轉啊轉啊......你盯著地上的陀螺.
不時的用小指頭觸碰著.像你當初學會控制指頭的時候.
對著任何新奇的東西.總是小心翼翼的碰.摸.壓......
可以放過我了嗎.我陪你坐地上.幫你轉著陀螺將近半小時了.
起先見你笑著看閃亮亮貼紙隨著旋轉陀螺飛舞.
我興奮忘了.用手指轉動陀螺.我的指頭都紅掉了.
我們玩別的好嗎.陀螺停止.你笑容停止.你抓起它拿給了我.
不要好嗎.你扁嘴.然後......你看牙牙餅喔.卡滋.卡滋......
外頭下著大雨伴隨著雷聲.奶奶催促著我快回家.
穿上外套.雨衣.載上安全帽.你用大大的眼睛望著我.
不用說.我知道.請放心.你眼裡的不是不捨.是怕我搶你餅乾.
盥洗完後.鋪上了畫紙.離上次動手快半年.畫畫玩玩好了.
靠.你要畫畫喔......我感受到小小的客廳.空間急速的縮小.
緊閉的空間內.空氣越來越稀薄.我回頭說.幹.
臭小子學著喔.人相處久了就是會有這種默契.
很多言語只需要一個字帶過.因為互相了解.因為愛.(哈哈)
你吃著東西看的[蝴蝶效應].我畫著圖欣賞著[透明人]
前後二十分鐘.無聲...當我快收筆時.整張濕濕的紙面.
加上我拿起排筆.甩下一筆又一筆的筆觸時.
你的玩具.地盤.地板......我知道.我會清理的.
閃.背後來了道劍氣.我沒有防護罩.
面對著她的眼神.我無法學著史瑞克內的貓咪.於是我回瞪了她.
臭小子.聽好喔.再次的驗證言語是沒有用的.
追妹妹也是一樣.再多話語越容易突顯你的缺點.你的內涵不足.
所以.張著雙眼望著女孩就好.話不必多.靜靜地.聽著對方說.即可.
我和你媽也是這樣.只不過我們的眼神是完全相反.
一個眼神交集.腦海中閃過了幾回戰役.我想你不懂.我也不會跟你說.太複雜了.
換個[移動世界]來看看好了.我帶你媽去環遊世界.
然後找個隱密的.沒人的地方.把她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