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下班就奔回家.看看你.抱抱你.
其實是你老爸身上快沒錢了.上個月沒薪水.
只好回家吃飯.不用錢.隨意扒了幾口飯.把你抱起.
只能陪你一下下.我還得回家作稿子.昨晚到一點多還沒做完.
親親你.問你今天有沒有嗯嗯.抱抱你.摸摸你肉肉有沒有結實點.
和你四眼相望.你對我噴了口水...誰教你的.
看到你上頭牙齒又多長出了0.3公分.有點怪因為就一顆.
把你放回娃娃車.我穿上外套.載上安全帽.你哭了.
我想你是認識我的.雖然不知道我是你爸.
我想你是想叫我爸的.雖然你只會啊啊啊.
我想你是愛我的.雖然你不明白為什麼.也不知道我為何讓你躺在我胸膛.
向來我的胸膛只有女生躺.你卻是個破例.
我拍拍你臉頰.乖乖.不要生氣.
爸把事情做完就會回來看你.別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