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VILLA時已經將近十一點,
放下行李,拿著相機趁著東西沒放進去,所有一切都還就定位下,拍些照片。
然後...蟲鳴、鳥叫、風聲、外頭冷氣聲、屋內魔王怒吼著...
我真的不想跟你吵架,每個人看得東西不同,生活方式也不同...
你怎說是你的事,我要怎做是我的事,說我拍照角度很差,那我就拍張你喜歡的,
一張我喜歡的不就得了。哪還那麼多廢話...我就是愛拍啦!
快速拍拍照,去洗個澡就睡覺,畢竟外頭還有其他人,吵起來難堪!
一早五點就起床,哈哈,好好睡吧你。


VILLA大門,特色就是沒什麼特色,沒有一般民家門口那大大的門。


一進門有小步道,右邊是游泳池,屋裡有三間房間。


左邊的房間,裡面住友信、淑華兩夫妻。


中間有桌椅可以躺著休息、看書,裡頭一點的房間是靜宜、逸貞。


最右邊是住的是一個白癡,就是我,還有...


水深135公分的游泳池,今天晚上一定要來游,就算吵架也要載蛙鏡,塞耳塞游,看不見、聽不見。


當地的建築特色,都是人工的屋頂,純手工慢慢編織而成。


有專屬的服務生會來煮早餐、泡咖啡。自己不用去外頭吃。


小冰箱、小廚房什麼都有,但都很小,還有個小吧台。


吃飯的餐桌,還有音響唱著逸貞帶來的王力宏歌曲。


一個人就這麼躺著靜靜的,真爽!

今天計畫是八點半出發到臘染村、烏布傳統市場、泛舟、椰子工廠,晚上早點回VILLA休息、游泳。

臘染村,入境隨俗。我的NIKE被畫頭獅子,每個人都說賺到,因為很大隻,價錢也一樣。



烏布傳統市場,繞了一圈後,我就獨自一人到對面的500-600年歷史的烏布皇宮。


烏布皇宮的大門,寫什麼看不懂,不過導遊說:免費啦!可以進去看看。




烏布皇宮,不管是建築、石雕、浮雕都具有當地的特色,吳哥窟一定要去靜宜、逸貞如是說:那更漂亮!
每尊神像都有圍著圍裙,不是因為好看,是代表神明回到石像內,且有人祭拜著。

泛舟,穿上救生衣手拿著划槳,跟著船長沿著小路往溪邊走,乘坐在橡皮船上順流而下。
有點刺激、也非常的累,一路上聽著口令:坐下、站起來、向前划、向後划...
中途休息兩次,即刻又隨溪而下,到第二次休息時,每個人獨自坐在游泳圈上,從小小的瀑布上順勢而下,飄飄河。
嚇到我了,感覺蠻好笑的,就這樣滑下去不到一分鐘,飄飄河。
泛舟結束後,淋浴完畢,ATV四輪傳動越野車,跟腦子想的落差太大,想說至少也有金山那沙灘、陽光,然後奔馳。
結果...坐著破破的車子,前進然後回頭,結束。
上車啦,我們準備往椰子工廠,印度的名產:椰子油,聽著華僑解說員努力的說著用處多大,
其實我早已進入夢鄉,剛那泛舟太累人。
椰子工廠,買了把椰子玩具送我兒子,特定選個最小的,這樣小小的手手才拿的起來。

海盜船狂歡派對&LIVE BAND+面具化妝舞會,很長的很長的名字,當然很吸引人,但廣告畢竟是廣告。

船上的主持人,用心的帶動著現場每個遊客,不過大都不太領情,可能是跟我一樣害羞吧!


跳著當地舞倒的舞者,現場隨即瘋狂起來。對嘛,這才和遊客胃口。


船上駛到汪洋中,天色也漸漸的暗下來,沒帶著腳架等下就都拍不成功嘍。

活動當下,我們六人團裡面,靜宜榮獲女子組啤酒大賽冠軍,逸貞上台唱歌、

秀舞,友信、淑華兩夫妻參加夫妻組比賽,我則是坐在一旁,不會唱歌、不會跳舞...

下船後隨即往超市買些泡麵、啤酒回VILLA享受,六人團大伙圍坐著聊天、吃泡麵、喝啤酒、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