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你的筆比我的彩色筆、鉛筆還要好畫。
以後我們一起用你的筆跟顏料,畫起來比較好看。





週四晚我特地跑了回去向你炫耀我手背上的花仙子。
果然被我猜中,你的表情。哈哈~
爸爸~你為什麼會有花仙子?
結果小雞哥哥對我說他也有,瞧他手上的還真的有。
仔細一看是海綿寶寶,奶奶買的印章。



週六還期待的好天氣可以跟奶奶、姑姑一起出門。
結果天氣如你媽出門上班時的表情......





吃完早餐後,陪你看了部卡通。
問你:我們現在要做什麼?
去看花仙子?
不行~飄雨。
去動物園?
也沒辦法~動物在躲雨,看不見。
畫石頭?
石頭都已經畫光。
那...畫畫好了。
一開始還乖乖的在桌上畫著你的彩色筆。
說是有隻很大很大隻的長頸鹿,頭上還戴了帽子。
用了你最喜歡的紅色!
當你見我來回的拿著我的畫具。
你說:爸爸~你那個好像比較好玩,我們一起吧~
最後你的紙畫滿,連同我的紙也被你畫了。
你說:喔~爸爸~你的筆好好用、紙好好畫......



我們合力完成了名叫:蜘蛛絲的作品。
爸爸~我們要畫蜘蛛在上面嗎?
不要好了,蜘蛛太小。畫上去別人也看不見~
改天我撲全開的畫紙給你畫,讓你感受一下畫大張的感覺。





中午為了吃,不得不外出。下雨真的很討厭~
走著走著,杰懋~在在騎樓下等爸爸一下下,很快的。別亂動喔~



我:你看,爸爸拍到鳳凰......哈哈~超漂亮的。
懋:爸爸~鳳凰是什麼?
我:一種鳥。
懋:動物園有嗎?
我:沒有!
懋:是喔~你拍的鳥為什麼不會叫?
我:我們去吃麵吧~晚了麵攤就會收掉,我們就沒得吃。



搞定了!要你睡午覺真的非常不容易。



爸爸~沒問題的!我中了之後,你想要什麼我買給你。





刮完後你拿著拿刮刮樂問我中了什麼獎品?
我教你直接去跟櫃台的阿姨換。
結果~你拿了張一百元鈔票回來問我:爸爸~這獎品不好。
於是,你又去挑了一張......



嘴裡默念著:我要得的好的獎品~
最後什麼都沒了,你拿著沒中的刮刮樂要去跟阿姨換回那一百元......
你問我為什麼這樣就沒有了?也沒有獎品?
我說:賭博就是這樣啊~哈哈~
賭博是什麼?



賭博就是一種希望!
等爸爸中了,沒問題的,一切都沒問題的。哈哈~
我們去吃晚餐了,這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