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早上八點的飛機,六點十五分要到機場拿護照,凌晨四點就起床。
計畫四點起床盥洗,四點半去搭五點發車的國光號,六點到達,
但計畫總是計畫嘛!拖拖拖,被拖到快五點才出發,到發車的地方已經很多人,
第一班沒位置,等第二班吧!不然能怎樣,不然是我的錯!是我拖你時間嗎?
到了中正機場後,趕快找旅行社拿護照,原定18人一團,但後來剩6人一團,
其餘都是自助旅行。所以...沒有領隊,一切靠自己。
從來沒出國的我,東南西北都分不清,到10B拿護照,
左顧右盼的,對啦,又是我的錯啦!不知道10B在哪?
你手機忽然壞掉,也是我的錯啦。對我再大聲點!
尋著1B、2B...直到10B的出現,終於鬆口氣,找到了旅行社。
也遇到了救命恩人,那六人團中的兩人,靜宜、逸貞。
有出國經驗,也會說英文,哈,那就沒有什麼問題,就跟著他們。
上了機場的二樓,因時間還早,先吃的早餐。
一上樓就有間星巴克,但咖啡太貴,早餐也不便宜,打消念頭。
左邊還有一家港式飲茶,有稀飯、還有燒賣等,就這個吧!
開心的點了一籠燒賣,問了他要吃什麼?
我們一起吃好了,可是我想吃稀飯。
那就換稀飯啊!我說著:
不然吃燒賣好了,他回應著。
小姐一籠燒賣。嗯!要等一會兒喔。
5、10、15分鐘...終於出現了燒賣。
別再撈撈叨叨的,燒賣來啦,一打開四個。
幹!瞪了他一眼,擺明就叫他別再靠腰。
不到5分鐘就吃掉,結帳時,您好,一共160元。
算啦,我的錯!你繼續靠腰好了。
進了免稅商店時,時間已經剩20分鐘,只看了一家免稅商店。
匆忙的就跑到登機門那等候,登機門再哪?哈哈!
我不知!不過我可以問人,你別再...
沿路...沒逛到免稅商店,穿鞋子會痛...
晚起的人不是我,是你。穿鞋子會痛,我叫你穿球鞋,你偏要穿那什麼怪鞋。
累得半死找到你嘍~登機門。
上了飛機,很幸運的坐在窗戶邊,視野真是好啊。


卡擦!卡擦!數位相機就是這麼好,跟弟弟借了小傻瓜狂拍著。
你好了嗎?你神經病喔!一直拍,你不睡覺喔!幹嘛一直浪費電池、記憶體...
你夠了嗎?你有生病喔!一直唸,你不去睡喔!幹嘛一直造你的口業,消耗你的舌頭...
怎會誦經的聲音超過於飛機引擎,真想拿飛機上的抱枕塞進我耳朵裡。
看著外頭的雲層,坐著大大的飛機,哄!哄!真是神奇我居然在雲層裡頭。
廣闊的視野讓心胸整個舒坦開來,不再是面對小小的電腦螢幕。


飛機上的午餐,真香,真好吃,應該是早餐兩個小燒賣填不飽肚子。
連續盯著外頭的景色四個半鐘頭,還真有點累人,但難得出國,片刻都不肯放過。
到嘍~峇里島。去過的都說很好玩,現在換我親身體驗。


峇里島的機場,大門有點奇怪,像座山然後從中剖開,中間又非常的狹窄。
後來聽導遊說:沒錯!當地居然相信鬼怪都是碩大、強壯的,所以家裡大門做的小小,
以防鬼怪入侵,一進門後又馬上築起一道牆,這是擋住鬼怪的小孩,一進來就撞牆再彈出。
下了飛機後緊跟著靜宜、逸珍等著領行李、入境。
一出了機場四處找著旅行社的導遊,一團又一團的旅客,真是旅遊勝地。


沒錯!計程車。導遊說:這裡計程車有很多顏色,淺藍、深藍、金色等...
我拍到的這台是深藍,司機很好喔,他會帶你四處逛街,不過錶照跳喔!
上了導遊的車後,一人分張地圖,解說著當地的特色,民俗風情、印度從左到右飛機要飛8個小時。
全國有幾百個小島等...頭都快爆了,一下子沒法子吸收那麼多,而且窗外都是些新奇的事物,使我無法專心。




第一個景點是海神廟,
神廟屹立於海中岩石,浮沉於印度洋波濤洶湧之中,保祐峇里島世世代代平安而建立的,
乃當地最著名風景區之一,在此您可欣賞美麗的印度洋日落奇景...網路上都有介紹。
據導遊說:突然出現一顆大岩石在海中,退潮時人可走過去,漲潮時就在汪洋中。
後來在岩石上搭起當地的建築特色,稱為海神廟,裡頭是沒有神明的。
走了一大圈後,因時間關係無法再往下走,到那島嶼上,只好走回頭到集合地點。
導遊說要請我們大家喝當地名產 椰子汁


真的好大一顆,一個人也要喝很久很久。
休息了片刻,上車要到ASIA中華料理吃晚餐。
到目的地後,進了餐館上了菜,嗯...還是台灣的快炒店好吃,且有比較有感覺。
外地吃著中華料理看著四處黑黑的人、聽著不同的語言,感覺...奇怪啦!
吃飯的當下,導遊介紹著來這一定要的行程,SPA!沒錯啦!一定要。
印尼古代的皇帝都是如此常保青春。
古式按摩:用手指推拿身體穴道,讓整個身體放鬆開來。
精油按摩:全身塗滿精油,利用精油做為媒介推拿身體。讓精油滲透到毛細孔,達到精油的功效。
露露按摩:先進烤箱等毛細孔全部打開後,利用精油推拿,再全身去角質後,淋浴、泡玫瑰花瓣浴。
熱石按摩:利用石頭富大地能量及不易散熱的特性,達到深層肌肉的放鬆按摩,可排毒等很多功效...
因當天早起,飛機上也沒睡好。六人團決定先做精油按摩來舒緩身心。
到精油按摩館後,選了精油跟隨按摩師到房間裡,整屋子的精油香和當地的音樂。
壓力不自覺的緩緩釋放開,但也慢慢的進入夢鄉。
因言語上無法溝通,所以對話方面都是與按摩師比手畫腳的。
坐下,他會指椅子。OK!拖鞋子,他回指鞋子。OK!
讓別人洗腳真的很不好意思,台灣曾做過足部按摩但按摩師並不是跪著。
這的按摩師卻是跪著然後手沾濕再輕拍你小腿,慢慢...按摩你小腿自腳底。
OK!完畢後,幫你把雙腳擦乾,換上小短褲趴在按摩床上,從背部到腰部...
我睡著了,不到十分鐘吧。不知是累,還是太舒服。
兩個小時按摩結束後,喝完薑茶,上車準備回VILLA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