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你了吧~不只是你不開心,我跟你媽也都不開心,人真的是太多了。擠來擠去,排隊?完全沒人鳥你,唉~
也許看展就是這樣,或許台灣人就是這樣。明明就排到我們或是我們正在拍照,突然人就衝到我們面前!是我們看到鬼?還是他們是瞎子?



出大太陽、下雨,不停反覆?



爸~它在做什麼?
做外套。
它哪有做外套?
你沒看見它身上那些羽毛,跟我們外套掉出來的不都一樣。
對喔~原來它在做外套。
沒錯!









等等我們就是要進去看這個,很棒吧~



你媽看見這群人,她已經不想看了。
老實說,我也不想看了。但是你一定要拿到那個小餐盒。



後來我發現怎麼排隊,心情比較不會煩。就是倒著排隊!只要往後頭看去,心裡就很爽。
我們已經前進倒入口三分之一處了,再拐幾個S隊伍就可以進去。




你媽排隊,我們先去一旁拍照。哈哈~



終於到入口處了,呼~太興奮了,都忘了把口罩拿下來。



一進去,第一隻黃色的多啦A夢。接著就不停的聽到工作人員要我們盡快過去,說後頭還有更多更大的展場。





老鼠把A夢的耳朵咬掉......因為黃色耳朵像乳酪?







工作人員高聲喊:不要擠,後面還有更大的展館,小朋友更喜歡的地方......
還好我們沒有聽她的,不然...最後的展館是紀念品區。哈哈~

















很多道具我都有印象,但是還有更多的我都沒見過。





































我們真的把所有的多啦A夢拍完,哈哈~我們往下個展區,原作區還有多啦A夢的創作公仔。



公仔我拍完後,原作都沒有看,這小隔間內的空氣實在太糟。整個都是灰層、煙霧......我們快點逃出去吧~



搭乘時光機。





這展區是主角們的家還有附近的道路。



宜靜?靜香?的家。



拿出多啦A夢的道具偷看一下吧。



竹蜻蜓,排很久。



據說是未來眼鏡,這道具我沒見過。









什麼都是要排隊的,被插隊也是很正常。



這個排隊更久,你跟你媽去排隊,我在房間前方也排隊。



我絕對是在第一排正中間的,不需要找我。你們排多久,我就排了多久。
並不會因為你們還沒到我就不去排,慢慢的我也擠到第一排正中間,好等著你們兩個從抽屜冒出來。





太多張照片臭臉了,因為你安分守己的排隊,卻總是被插隊。













我看見餐盒了,哈哈~居然從展場內排到外頭去,太可怕了。





你媽排了半個多小時入手,非常不爽。





每個都是五十元,如過要小紙盒需要買三個一樣的,才有附贈。



記憶麵包!你媽記得這道具,於是多買了一個。

名稱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期間    101/12/29-102/04/07 9:00~18:00(僅除夕當天休館一天,其他周末假日皆開放)。
地點    松山文創園區4、5號倉庫
網址    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storypage_04.php?id=115
單位    台灣國際影視、松山文創園區、聯合報系
票價    全票220元:一般身份者 (團體購買20張全票贈送4張貴賓券)。
           優惠票200元:持學生證者(大專院校以下)、65歲以上長者適用。
           免費:90公分以下學童、身障人士及一位陪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