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假期你老媽沒有連休,呵呵~哈哈~
星期五、六,我都跑出去走走,每天回到你那總聽到。
奶奶:你...真好幹!真白目!你老婆上班,你放假外頭到處跑,沒有回來帶小孩。現在不怕死了喔!
姑姑:你...中樂透嗎?你的臉上就寫個爽字。你很白目,你老婆一直打家裡電話問你有沒有在小孩這,結果~單身了是吧。
好吧~我是白目,可以快樂當白目也無所謂。這兩天我想跟有你差不多爽吧!



犇牛節,裡面不知道好不好看?紀念品區是開放的,因為要讓你買東西,哈哈~
白目的第一天,七點多起床看完了烏干達的天空下。慢騎著車到師大路買書。
結果還沒有開,我買了咖啡、麵包、零食,躺在漫畫書堆內,聽著音樂。
呼~人生就該要如此快活,這種生活離我幾年了......
接著接到阿誌叔叔的電話,說要來找我聊聊天。當然可以嘍~你老媽在上班。
挑了兩本寫作的書籍後,我們在漢堡王聊著結婚真是...慘~
後來到信義區的百貨公司晃晃,我有看到一頂紅色的帽子很帥氣,下回帶你去買。
又到周圍麻辣火鍋店吃飯,等我回到家的時候都七點半了。
一進門兩個人說我白目,一個人眼神發著紅光像極了獵人內的酷拉皮卡。



自由~白目的第二天,阿誌叔叔說要去拍照,結果手機都沒有開。
我只好打給住他家附近的嘉惠阿姨,叫他出來陪我吃早餐,順便等電話。
但一直沒有等到,我就慢慢的往淡水騎去,石牌、北投、關渡、淡水......
沿路騎的很慢,想拼湊出當年唸書的時候大夥一起租畫室,每天夜遊、打球、打麻將、打電玩......
那時光真的快樂,如今想要再把所有人集合起來,還真是難。











關渡宮,我幫你求身體健康然後我再去拍照。天氣好的不得了,心情當然也是。
阿誌叔叔終於醒了,他正準備過來。結了婚的男人還真是悲哀。



維持婚姻最好的方式......但久了會生病的。



賓士螞蟻~



滬尾砲台,裡面都沒有砲台。據說三次翻修,砲台都不見了。





































手機整天都沒有接,呵~心裏的舒坦、快活還真無法言語。
媽~你的白目兒子要回家了。妹~你的白目哥哥要回去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