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到了,下著雨的假日動物園內遊客還是很多,至少我們看到了熊貓。





會自己打電話連絡事情,只是電話號碼都亂打。
你說要打電話給姊姊,要約她去動物園。



等公車轉捷運再換線,到動物園下著雨。
假日下雨的機率總是比上班的時候來的高。











我分不出來?確定他們很大隻,圓滾滾的樣子,奔跑的速度相當快。
貼著玻璃的大小朋友都很興奮喊著要他們看這裡。
你看到發呆,這胖胖的動物怎麼跟你的書包這麼像。





熊貓骨頭,要你去合照。你說:很可怕~
恐龍卻不覺得可怕,應該是最近看冰原歷險記3的關係。











讓人心情很差的天氣~
但對你們而言沒多大的影響。



夜行館躲雨。



貓頭鷹~爸爸也有畫。沒錯!你認識她了。
隔壁的白色頭貓頭鷹,你說:蘋果貓頭鷹,因為白色的樣子像蘋果。







我們每個櫥窗都站很久,你都會問:這是什麼?
跟你說是什麼動物之前,我們要先找到他們。黑黑的想看見他們蠻難的。
你說:這隻貓咪很可愛,你長大要養兩隻狗、兩隻貓。你會餵他們吃飯幫他們洗澡。
我跟你說:你要自己照顧他們喔~你好棒!如果他們不乖、不聽話怎麼辦?
哈哈~你嘆口氣,給了我一個爆笑的表情,你知道我在說你就好。





它就在你前頭揮著抓子,你興奮的跑到你媽那,拿了你媽的糖炒栗子。
它很賞臉的就衝過來抓取,你驚嚇到栗子掉了。哇~被它搶走了。



你說它是河馬~









又鬧脾氣了,你媽怕雨傘弄到你眼睛。害你沒了傘!





















我們到動物園都已經三點多,看完熊貓,在去夜行館時間就差不多了。
到處都是吼叫聲,吼~吼~你也跟著吼起來~動物都要被關起來。
姊姊想看金剛,你想看獅子,你媽要看企鵝,我想要不下雨。
最後什麼也都沒看見,依舊飄著小雨。
你說:明天再來!



回到家你媽偷偷跟我說,姊姊說:啊伯是猛男~
笑死我~你媽問姊姊為什麼?
姊姊說:啊伯從動物園最上面抱杰懋走出動物園,等捷運再轉線。一路上都抱著直到家裡,一個多小時......
你媽說:等姊姊做父母的時候就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