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他總是圍在我身邊跑,到哪都是我和你媽帶著他到處吃喝玩,如今都長這麼大個。



大口吃,快快長大。



老實說你抽高需多,騎車載你的時候你已經會擋住我的視線。
晚上睡覺時,手腳隨便一揮就會打到我,翻身也會驚醒我。漸漸開始有了份量~



最近你從玩具箱找出這東西,你說:爸~你買給我的。
我真的忘了,我買給你的東西真的太多太多了。但遠不及你媽帶你看過的醫生......



清明假期,你們要南下。我要在北部好好休息,從年前不停地忙到現在,手上的工作量依然很大,太奇怪了~ 



送你們上車後,馬上趕到聚火鍋與叔叔、姑姑會合,準備幫明鴻慶生。



他很無奈,一切都來得太突然。服務生一過來馬上替他在上帽子、唱起歌來。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