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無法靠近青蛙一步,老實說這裡的場地太小,動線又差。都是花圃、水池人擠來擠去很危險。



停好車,捷運站出口,我已經不太想過去。



我牽好小雞哥哥跟你,千萬不要走丟了,不然會找不回來。







還好沒有背相機與腳架,因為我連小傻瓜都懶得拿出來。到處都是人,而且還是大白天的。
真等到晚上開燈,那空氣夠遊客呼吸嗎?



我只是遠遠地望著你。小雞哥哥說:大伯~青蛙眼睛會動。
你說:那是蛇斑斑。
沒錯!那真的是蛇。小雞哥哥也沒說錯。那蛇戴上了青蛙的面具。



















我們買了竹筒飯和香腸,大伙找了個地方坐著等,等天黑、等沒人。















我們只看了英雄聯盟這區域,大家都沒興致。大家都擠到累了,想回家。哈哈~





從北美館那區過中山北路想直接看斑斑,但一過馬路後完全進不去。
別說斑斑了,我連音樂都聽不見。遠遠地從樹縫中看出斑斑發亮、吐吐煙......
這是我連著幾年來看過最爛的,連小孩都不心動的主燈。我們回家提自己的花燈吧~



我想看這個比較有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