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11月11號,和你媽的結婚週年。哈哈~第八年了,我真的好強!
本來你老媽想把你放在家裡,我還是堅持把你帶出來。沒有你怎麼會有樂趣,雖然這幾個月來你總令人生氣。叛逆時期吧?



週六先去曹老師的畫展,三點半馬上回三重診所,與醫生打完招呼後再往晶華酒店,飯後紗帽山洗溫泉......
診所間,你不耐煩,我也很不願。但只要你媽能住嘴,什麼事我都願意幹。別再說個不停......



門口兩隻鳥。



哈哈哈~海鮮、壽司、生魚片......

























我們大概繞了一圈,你...準備好了嗎?有沒有看到想吃的?
幫你挑了一些魚片、炸蝦、蝦鬆、燒賣等等,讓你回座位好好享受。



我也要開始吃了。(第一盤)



(第二盤)



(第三盤)



(第四盤)



(第五盤)
我已經飽了,哈哈~後來吃了些水果,就差不多了。
當我癱在椅子上的時候,我看見隔壁桌的男生,他用圓盤堆疊螃蟹......
第一層,四隻螃蟹,再上去也是四隻。慢慢的三隻逐漸縮減。遠看就像棵聖誕樹。太強了!
心裡還在為他喝采的時候,他同桌女友出現。手上的圓盤
上也是相同的情況,只是主角是蝦子?
實在令人驚訝!遠看就像座紅色的冰山。居然可以用蝦子疊的如此高。實在是達人。
從他們嘴角上揚的弧度,彷彿告訴我:如果給我足夠的螃蟹、蝦子,我可以堆的比101大樓還要高!
向你媽使了個眼色,她回頭一看。心裡不服輸傲氣油然而生,端起盤子繼續找尋食物。













這些甜點都是你一個人吃掉,你也是算是個高手。愈吃愈快,你媽不停的拍你頭要你吃慢點。



慢慢吃、吃東西要慢慢吃。













飯後在裡頭晃了一下,讓我感到非常的自卑......我們的世界跟別人的世界差距為何如此大?



走出酒店直接往紗帽山,你媽之前同事聚餐的地方-七窟。
一進去你就回頭對我說:爸~這裡溫泉怪怪的,它沒有電視、床、也沒有很多吃的東西。還有那個池子非常小......
你媽一聽見馬上對我說:你看看你兒子,完全被你帶壞了。就像有人不知道西瓜是圓的,有人不知道蝦子是墨綠色的......

晶華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1樓
電話:02-2523-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