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棒的天氣,剛才我們在山裡完全感受不到,因為都在樹蔭下。
從山上下來沒見著什麼好吃的,於是先讓你在小七內休息吃熱狗、關東煮,等等到渡船頭再大吃特吃吧。



爸~我想吃香腸。
人超多的,教你老媽去排。



雖然燒烤的食物不太好,可是我好喜歡喔~唉......



好吃~尤其是運動過後,什麼都好吃。





你發現了一隻小鳥,要我把它拍下。
我連說:好、好、好......居然讓你發現我是在拍你,而不是拍小鳥。哈哈~





老闆~臭豆腐辣的不辣的都要。







那船歪歪的在那挺好看的,應該改成售票口,會更風光。



現做的愛玉,不過不是為了現做的而買,是為了你旁邊那盤娃娃愛玉。



你媽又跑去買油炸食物,炸的真的不好。不過好吃啦~



瞧她買到多開心。





都已經四點多,太陽還是很大,你不停的吵著要下去玩沙子。



我沒記錯的話,你才剛吃掉熱狗、一碗關東煮、一隻香腸、一隻臭豆腐、一杯愛玉、一個雙胞胎,現在你還吃起甜甜圈!







應該是真的飽了,你媽還在排隊買烤玉米,讓很想去玩沙的你不太高興。
烤玉米?哈哈~你媽吃習慣了士林那一隻一百多元的玉米,吃這個會習慣?
果然咬幾口就丟了......價差四倍,味道當然差很多。



不停安撫你的情緒,現在太陽大,不要下去玩沙。



老爸~那他們在幹嘛?
他們在晒太陽,不是在玩沙。而你要玩沙,而不是晒太陽。懂嗎?



一百多的信徒隨著師父們迎面而來,因為所有人都在拍,我也跑過去湊熱鬧。哈哈~









沙子,我來啦~



























看著你玩了一個多小時,我想起了小時候我也好喜歡玩沙,玩到不想回家。記憶非常的深刻,因為外出遊玩的次數少的可憐。
我爸都忙著想名牌、喝酒,我和叔叔、姑姑都沒出門,童年似乎都是在家裡。所以你非常的幸福,我把自己想要的童年和你童年一併給了你。
不能選擇父母,不過你可以保有你自己的想法。覺得對的就去做吧~但倫理還是倫理,不能打破。雖然不配為人父母,我們還是得稱爹娘。
我們只能求自身作好,讓我們下輩子過的更好。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