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三個人都累癱了,早早就寢。今天我們要去哪裡好?
你媽說:八里觀音山那邊好像也很多步道?
那就往那去吧~一樣先到我學弟開在八里寵物店裡走走,再往山上去。
沿途的山路兩旁幾乎都是墳墓,不過都沒引起你的注意。
我只見你把雙手舉起,手掌打開。你閉上眼,讓風慢慢的從指縫中穿過,手掌一開一合,卻怎麼也抓不住風。
風和女生一樣,不要抓住,而是要讓他們擁抱你。風不要去抓它,讓我們自己在風中就好。



衝啊~



爸~這裡太簡單了。



有點喘了吧~



慢慢的習慣,階梯、階梯......



還是階梯,見你不停的往上跑。



完全沒有想要停下來的感覺,我和你媽倒是有點累。
你媽說:十幾年前,我曾經跟她來過。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哈哈~



補充點水分,你一臉發呆樣。
爸~這裡是哪裡?山上有什麼?
這邊是硬漢嶺,上面可能有硬漢。
爸~硬漢是什麼?
就是很壯很壯的男生。
原來山上有很壯的男生,你開始發想......



衝啊~
我走太慢了,我知道。



發現一隻蟑螂。



換我衝上前了吧~路遙知馬力,哈哈~



你拿出了神祕武器!據說是學校老師送你的,因為你跳的燈籠舞,是最認真的。





結果武器怎麼是魔王拿著?





沒多久時間把階梯走完,到了一個平緩的小徑,兩旁都是樹。



看見了一隻松鼠,雖然一開始沒看見。
不過我聽見了她在吃東西的聲音......難怪在之前我聽到有松鼠在綁鞋帶準備出門的聲音。
爸~你好強喔~她如果不動,我都不會發現。
你要用心聽。
對付女生也是要用心聽,不過對你媽,我就很想把耳朵塞起來。









補充水分,等等好再繼續往前。









棒球打了近半小時,可以繼續往前了嗎?







很像舞台吧~整片樹蔭中間禿了一塊,陽光從上而下落在你身上。



極限!考慮把拍蟲蟲的鏡頭給換上。但是還是拍你為主,等下山再換境頭。



衝啊~



爸~太簡單了。









你和你媽就在這休息,我自己往其他附近的觀景台走走。





景色還不錯吧~空氣差了點,濛濛的一片。



曲斑眉眼蝶



不知道是什麼?我見她在葉子上不停的跳舞。









這蜘蛛網太可愛了吧~在黑暗裡的蚊香。



下山嘍,肚子餓~爸~我肚子很餓......











你媽拿著我那很怪的小傻瓜拍的。
你的相機為什麼紅燈一直閃?
它在儲存......
它為什麼都不能對焦?
它要時間沈澱才能達到完美的對焦點......
它......
你還是用我手上這台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