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發時間,晚點要搭火車回台北。
我一隻蝦子都沒有釣到,從頭到尾蝦子都沒有咬餌。
三隻釣竿,每隻釣竿三小時,只有12隻蝦子。所以一隻蝦子是一百多元......





我釣十分鐘就跑出去拍照了,不是我技術很爛,是我很明白沒有蝦子咬餌。哈哈~





明鴻哥哥第一個開胡,呵呵~已經是半個小時之後的事情,很厲害。
不...是超級厲害!因為整池只有他釣到。整個池看一下,都沒有人釣到蝦,就知道不是自己的問題嘍~去拍照比較好。



打電動也比較好。



你媽也是一隻都沒有,哈哈~三小時跟我的十分鐘,結果是一樣的。



終於,小溪、大溪、漁港、海邊、搭船夜釣......的叔叔終於釣到一隻,他很感動。這比出海釣魚還來的困難。



這比較實在,比看著完全沒反應的浮標來的刺激。

三嘉一釣蝦場
地址:花蓮市南濱路32號
電話:03-834-6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