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嗎?四月份的時候我跟姐姐去淡水寫生,前天公佈嘍。
瞧她得意的模樣,要不是我年紀太小,不然我也會有的,無言......



還要我馬上打給我爸爸,跟他報告一下。



等我撥個電話喔......



老爸喔...姐姐很臭屁啦,她畫畫得獎了啦。



什咪...不要理她喔,哈哈,我盡量啦。



回家看妹妹一臉得意的模樣,前天忽然有郵差叔叔來。
按電鈴說有妹妹的快遞,我媽還跟對方說:搞錯了啦,我家有這個人,可是才六歲。
不可能有他的東西,結果還是收下來,打開...



獎品、獎狀,開心極了。一直吵著下次還要去畫畫。
讓我想起了我的學弟,一起過了三年的夜生活。
畫畫、打電動、遊樂場、四處外拍找景畫,還有寫生喔。
每天晚上十點多一下課,先打個籃球接著電動間集合啦。
大口吃鹹酥雞,狂喝的飲料,手指不停的按著鍵盤,爽...
玩到沒錢了再回家,然後鋪上了畫紙開始畫畫,愉快的生活。
超強的學弟,得的獎還不比我的少,玩水果盤、跑馬又比我厲害。
還有保險阿姨的女兒,現在美術系唸到博士畢業......
強!我只有陪過兩個人畫畫,一個比一個厲害。
現在又多一個羊妹妹,等你快長大喔,老爸陪你畫畫。
年輕的時候很在乎得獎,慢慢的得獎不是很重要。
反而比較在乎自己陪著畫畫那些弟弟妹妹有沒有得獎。
總忘不了學弟每回上台領獎後,指著下面那個是我學長啦。
哈哈,讓我感到比我自己得獎還要高興。
保險阿姨的女兒提著大禮盒來謝謝我的時候......
她很靦腆的說:老實說,你敎我怎麼畫,我聽不太懂。
而你下筆的地方、顏色也都很奇怪,但是它就這樣拿到全國學生組第二名。
我媽一定要我自己提禮盒來謝謝你,哈哈...怎麼畫、畫哪裡...開心就好啦。





颱風...颱風...好像不進來走走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