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館內有一區域有大片的繪圖板還有沙子讓人用樹枝在上頭作畫,還有黑板可以塗鴉。
每位小朋友都專注的在自己創作的世界裡頭,沙地、黑板、數位板是書寫的演變過程嗎?











企業寶寶,多令人懷念。婚後我就沒在收集了......



乍看之下就像在森林裡頭一朵朵的香菇,算是書展內很美的畫面。









我上了二樓買了咖啡,準備去找阿甫叔叔聊天,他得要顧攤位。超辛苦的?第一天是專業人士進場,整個展期內應該是最輕鬆的一天。









拍完照準備要走的時候在大廳聽到有人呼喊我的名字,回頭一看原來是秀穗老師與健宏老師。
這樣剛好,我就不用打電話催稿~聊了一會兒,又有人喊我的名字,是曹俊彥老師,又加入聊天陣容......







第一天主要的目的是去拍展場佈置,所以買了幾本繪本。那些水墨的繪本真的是超吸引人的......







第二天專程聽秀穗老師與健宏老師的演講,說得實在是太棒了。所以我都沒有打瞌睡~
而且我旁邊坐的曹俊彥老師,我連動都不亂動,更別說是打瞌睡。
聽完後一出演講廳碰到又然老師,書展內可以碰到好多的老師。
聽完回家馬上抱著你上床,念給你聽我今天的收穫。結果,唉~我表達的能力不夠好......你沒有興趣。



聽完演講準備好好的買書,無奈人實在是太多了。挑了間出版社買了就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