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的後課輔導,把你的開發腦力換成美語課,你是千百個不願意。
扁著嘴說:美語課不好玩,很少同學去上。
經過我的勸導之後,表情慢慢轉換喜悅、亢奮的模樣。
你知道嗎?你學好美語,打電動的時候那些字你都換看得懂喔~
爸~你真的好聰明喔~我會好好學美語的......
昨晚接你回到家,幫你洗澡時。
你媽在外頭喊著:杰懋~為什麼你上學書包裡面只有一個大波蘿麵包還有糖果、貼紙、溜溜球?一本書也沒有?
我幫你洗著澡邊聽你跟媽媽解釋,大波蘿是奶奶給的,怕我念書肚子餓。
貼紙是男同學送的,糖果是女同學送的,溜溜球是我自己放的,沒有書是因為新課本還沒發......
聽起來似乎是蠻有道理的,我問你:為什麼帶溜溜球去學校?
你居然回答:沒有,我沒有帶溜溜球去學校,我只有把溜溜球放到書包。
你書包有去學校嗎?
有!
那溜溜球在書包內,不就會跟著去學校?
對啊~可是它一直在書包內,所以它沒有去學校,只有去書包......
好吧~





看完了鬼太郎展之後,我跑去買了沾水筆來玩,哈哈~又被你媽念了,上星期還在玩刻印章,現在玩沾水筆......
每晚都是我最晚就寢,進房後你們倆總睡得亂七八糟的,我總要一隻隻擺放好位置,挪出一個小空位好讓我擠進去。
這加大的雙人床,一開始還很寬敞,有了你之後慢慢的溫暖、擁擠起來。
我閉上眼想著我喜歡寂寞,寂寞是種自由。如今卻又有了不同的想法,應該是曾經擁有過被人需要的感覺後......
漸漸的害怕起孤獨,你在南部,我在北部,見不著面的時候。
感覺就是莫名的奇怪,就像喝珍珠奶茶不用大吸管,無法享受到那大口大口吸起呼嚕、呼嚕的大珍珠。



刻印章,呵呵~過年的時候我也刻了幾個,你畫的熊熊教我刻成印章,我也完成了。
鬼太郎、眼球老爹很可愛吧~都只有三公分上下的高度更是可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stor0605 的頭像
castor0605

一隻狼一個人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