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如果再往前就沒有早餐可以吃了,所以我才會挑這間。
假日你們兩起的很早,我睡得晚一點。因此沒有吃早餐,爬山前陪我吃一下早餐吧~



單點咖啡,水水的。哈哈~
餐配的番茄汁、牛奶還好。



我的早餐,其實真的不錯吃。
只是剛進餐廳時,我嚇到了。當下也明白絕對會令你媽生氣的......
進門第一眼看到的就像路邊的流水席過後,桌面上全部都是餐盤,用過的食物。我真以為這邊剛辦完喜宴?
門口站了一會兒,沒人理會我們。周圍吃東西的吃東西,桌面上沒東西的也是到處張望!服務生到底在哪?
我們挑了個位置,學著別桌的客人到處張望希望有奇蹟出現。後來我放棄了,就算有服務生也沒人鳥我。我直接進廚房點餐......



我知道我錯了,其實也沒必要這樣一直念。你更是誇張,不斷的說:爸爸~你又被罵了,你比我還常被罵。
換的角度想,服務業的都是吃服務品質,真的遇到完全沒有服務的餐廳。不是也一種特別的享受嗎?哈哈~
三百元的早餐,也只不過飲料、服務很差,環境髒了點,你環顧四周不都是人在吃。我們吃的是特別的服務,就是沒有服務且髒、亂、慢......

福樂餐飲
地址:台北市士林中正路115號1樓
電話:02-2880-2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