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異常的開心,除了員工旅遊帶你出來外,還有天氣太熱,你媽允許你吃冰。



員工旅遊第一站,羅東林業文化生態園區。
前晚你就開心的睡不著不停的問:明天要去哪裡?
其實我也都不清楚,反正車開到哪?就玩到哪?這樣不是很好玩嗎?
入口處木門,去~拍一張,我很快的。



去~會比剛剛更快!



原本以為是廁所,後來發現不是我們所想像的。跟那門神拍一張吧~







屋內到底有些甚麼?我其實都沒甚麼印象,因為我都看著你。怕你走丟,且這屋子採光也太棒了!





我們沒有隨著同事和導遊走同個方向,我們選擇了另一個方向。因為,我們跟丟了......哈哈~









跟丟了卻發現了很多火車頭,你一台拍過一台,非常興奮。



杰懋~當我喊了你名字後。
你主動的爬了進去。
沒錯!我就是想要你在那裡頭,效果不錯吧?











一切都是為了冰淇淋,拍照決不會拖拉。
只要我手指一比,你就跑過去就定位。卡擦~好,下個地方。





















到家整理照片時,我發現幾乎每張照片都有你。哈哈~





生態區對面有間五十幾年的老店,我們一路跟著同事前往。
然後慢慢的落後、漸漸的他們又失去了蹤影......



導遊說:一定要來吃五十年老店的肉羹。



超多人的,唉~還好同事幫我們佔了位置。
肉羹還真的超好吃,滑滑嫩嫩的。你媽說:不曾吃過比奶奶做的還要好吃的肉羹。



林場肉羹
住址: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上車,準備前往下個地方。那個冬瓜茶,你很小氣沒有分我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