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腳下的紅螞蟻?非常的不搭,我怎麼拍就是會拍到後頭的大樓。
閃來閃去也避不掉,只好也把它給放進來。巨人、螞蟻看這裡。



一早我與叔叔約好要到蘆洲李宅古蹟拍照,八點就出發。到那發現它還沒開門。
只好先和小將們玩,吹吹冷氣。這種天沒冷氣真是非常恐怖的一件事。



應該是大門還是停車場?周圍全部都塞滿了機車、汽車,讓這大門一點都不孤單。
說是古蹟,但是周圍亂七八糟的東西一點都不尊重它。漂亮的紅磚前塞滿車子,看起來真不舒服。





新舊合璧,我喜歡。



進園後,沒有沿著步道走,我與叔叔右轉到池塘邊看鴨子。哈哈~
跟隨著鴨子沿著池子繞一圈再回到步道上頭。就連回程也是,有路不走卻走鴨子路。





古蹟四周的建築真的避不掉......















拜拜豬公用的架子,一直以來我都以為只是駕高而已,原來有專門的器具。









這轎子非常的炫,我有看到小朋友跑進去坐。還好沒有垮下來!





古蹟內的公媽廳,兩旁左右對稱。大房、二房、三房......依序的往外擴建。







超棒的床,先人的智慧。床內有很種抽屜還有掛鉤,方便收納飾品或是衣服。



























現在每個景點都有當地特色的印章,我覺得你出門該帶一本素描簿。
一來可以寫生,二來可以收集印章,再把你拍的照片洗出來貼上,我帶著你到過的每個地方都紀錄下來。一定非常棒!

















老實說裡頭沒有很大,也甚麼好逛。蚊子超多,尤其在水池邊。走過去腿上滿是小紅點,可怕~
不過如果喜歡古文物的人這邊倒是收集非常的多,比萬華剝皮寮那還要多很多,每種古物上面都有著名用途。非常的用心~
只是我與叔叔走馬看花,每間房間都探一下頭,然後就出來。沒有一樣樣的欣賞,有點可惜。

蘆洲李宅古蹟(李友邦將軍紀念館)
網址:http://www.luchoulee.org.tw/home202.htm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243巷19號
電話:02-2281-0375/02-23892224



呵呵~我用了水彩、蠟筆、色鉛筆還有立可白,嚇到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