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下巴、收下巴,你媽媽不斷的提醒你。
這次回南部大都你媽媽拍你拍照,我都躲在房間看書、打電玩。
實在是提不起任何的興致,太熱。



大阿姨的寶寶,這回趕回來除了看外公、外婆之外就是看寶寶。
我發現這次你不太想進去大阿姨家,我想因為失寵的緣故吧~哈哈~



這種怪照片一定是我拍的,呵呵~
外婆在後院種的龍眼長得很多,我隨手摘了幾顆。
真是又大又甜,不自覺的就吃了十幾顆。想吃就往樹上拿,太方便了。



這期又收成結束,好像準備種南瓜。
種瓜子感覺上非常的划算,棚架可以重複使用。
瓜子又會不行的生長。





我發現你皮膚好白喔~我每星期都會帶你出門,為何還是如此白皙?



漏網之魚。



躲屋內,看電視,最舒服。
下面的照片都是你媽媽拍的,拍的真不錯!
在我嚴厲教導之下,成長了。哈哈~



























你媽媽拍的很不錯吧~





準備上車時,我幫你拍了兩張。帥呆了~



坐高鐵必來的地方,吃吧、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