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早上你媽為了安撫你乖乖去上課,跟你約好乖乖上課後,放學帶你去遊樂場。
上學後可以去遊樂場,你們倆談好了條件,於是你很開心的上學去。
到了晚上你媽得加班,只好我帶著你去。我背著你的書包、提著你的便當盒,再牽著你在夜市遊蕩。
放學不快點回家在遊樂場逗留,不曉得我會不會被警察抓走。那幼稚園書包揹載我身上感覺好蠢喔~
不過你下課後把你的書包接過手,替你分攤點重量那感覺很不同。與替女生拿重物或是包包完全不一樣。
現在只要在路上看見父母騎著摩托車肩上揹著幼稚園包包,前頭站著一位小朋友。都會讓我感到莫名的溫暖。
我懂那父母的感覺,雖然書包背著很好笑,不過心裡頭卻是暖暖的。



大球放近管子內,咻~咻~把前方的娃娃都打落,每種遊戲都難不倒你。



投籃機,一氣呵成進所有的欄框太難。
我發現你只注意第一個籃框還有最下面的那個。
因為第一個會決定球的方向,最下面的籃框分數則是最高。



這個射擊遊戲就更不用說了,只要射中你就會回頭對我說:我很厲害吧!
接著跟我擊掌,實在是太好笑了。



打海盜船,拚命的按......船就會一艘艘被擊沈。
這星期看了你的連絡簿,已經沒有哭哭吵著要回家。
關於吃的方面,完全自理不需要幫忙。總是第一個吃光光~
老師總要提醒你吃慢一點,沒有人會搶。
英文課,學了A。練習寫了一堆A,對我說:Apple~
音樂課,老師先說了故事,接著你開始跳起舞。問我看得懂嗎?
我回答:看不懂,不過音樂課很好玩吧~
你說:老師就是這樣教,不過好玩。
電腦課,課本內都是小貼紙,小朋友要把電源貼紙、各選項的貼紙貼到正確的地方。
我問你:你會嗎?
你說:會~
我說:真的?那家裡電腦就給你玩。
你說:真的?哈哈~那我要玩什麼遊戲好?
問了你學校的狀況,你說:你有兩個好朋友。
一個是旁邊的男生,一個是對面的女生。上課你都會跟他們聊天......
我問:女生漂亮嗎?
你瞇著眼對我笑著。
昨晚老師在連絡簿上留言,杰懋,一切良好,就是愛說話有點吵。哈~
我摸摸你的頭說:上課要專心,下課在聊天。如果上課教的你都會,那才可以跟妹妹聊天。懂嗎?
你對我挑眉說:我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