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喔,只能採十朵。因為十朵一百元......你非常認真的數數。



在山上繞來繞去?不太確定確切的地方,確定的是山上滿是車。
遊客都沒地方走,機車也動彈不得,更何況是車子。從小油坑下來後,一度想直接回家。
人多、車多,我的心情就慢慢的不好......



鐵板豆腐,你媽媽的。她居然把我點的很多山菜通通畫掉......



我幫你點的香菇,你吃光光。太捧場了!



過山貓,還真的好吃,名字有點怪而已。
就三道菜,其餘的都被你媽給畫掉了。



棒!大吃大喝才會健康。

故鄉
地址:台北市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大道
電話:02-2861-5736



看著你非常興奮的模樣,我耐著性子在人群、車陣中穿梭。
走吧~我們去採海芋,記得在田裡頭走路要小心......
好!爸爸~我要採很多,然後送給啊媽。



噗~





瞧你臭屁的模樣在田間小路上走著,心想你真的長大許多。



入口處,老闆娘細心的講解:手順著根到底然後拔起......



爸~拔不出來?
可能你跟她無緣,我們再換別朵。



用力啊~



啊~
爸爸~這朵花很奇怪,她下面毛毛的,有鬍子?



我不要這朵。



你媽說:等等幫你把鬍子弄掉就好了~



你高舉的花朵喊著:成功了~

























小孩子的衣服為什麼總是很鮮豔,我想應該是比較顯眼較不容易走丟。
整片綠油油的海芋中,你異常的明顯,但是還是有例外的時候......



你突然的消失在田裡?我和你媽找了很久,才發現你蹲在那頭動也不動?











你整隻腳踩進了爛泥中,動彈不得。後來你媽把你拉了出來。
每位遊客都在出口處洗手、海芋,只有我在那幫你洗鞋子!
回程你一直說:要趕快把海芋拿給啊媽,下次還要再來採海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