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下課進門後,你和你媽坐在沙發上看著美食節目。
其中的一家餐廳,很道地的香港美味......
「那個很好笑的炸泡麵的炒麵」你媽轉述奶奶對我說得話。
怎麼有人喜歡吃炸的泡麵再下去炒,說找一天要弄給我吃。
隔天天氣不怎理想,計畫先去吃泡麵炒麵再去西門町紅樓看一位姊姊在那擺攤。



鴛鴦奶茶,非常濃厚的口感。
你喝了第一口,皺著眉說:爸爸~這個是咖啡ㄝ......
我不是點了奶茶?我也喝了一口,哈哈~真的是咖啡ㄝ......
原來鴛鴦奶茶就是咖啡、奶茶混在一起。



黑黑的湯,你媽為你點的。
說是昨晚的節目推這餐點。你喝光光,真的是好喝~



你媽幫你點了個波羅麵包,因為從我畫的餐點中刪了一項......
這波羅三兩下就被你KO了!好吃~



我的,因為每桌都有點,於是我也點了一盤。



哈哈~真的是很好吃的泡麵炒麵,我吃光光了。
原來美食節目也是真的有好吃的餐廳!一般而言都是唬爛居多~

香港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60之1號
電話:02-2776-4991





吃完後外頭下起大雨,唉~那都不能去!
兩天都下雨,我們兩天都躲在家裡。玩這拼圖比我陪你畫畫、看書還要來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