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要奇異果班。半年前你說要跟姊姊、哥哥一樣。
前幾個月,爸爸~我要草苺班。
現在,爸爸~我想要鳳梨酥班......
反正就是什麼班都好,你也想上學,也想要簽簽連絡簿。
有自己的書包、同學、老師,還要學打鼓。
小雞哥哥的園遊會,不只老師是熟面孔。
連這些小朋友我都很熟悉,哈哈~
應該可以說看著他們長大吧~最右邊那個妹妹之前表演還哭呢。
這個幼稚園或動前後也拍了五年了,我應該算很資深。如果再加上你的,哇~



裝聖誕老公公的外國人老師沒出現?



動手做帽子,你非常喜歡。不知道睡覺的時候是否也要戴著?
你媽說:自己動手做的才會珍惜~
我想那帽子撐不到幾天就會散落一地,最後在垃圾桶安息。



製作笛子小蛇,一節節的身體串成一條。
最後尾巴上面是笛子,三條小蛇吹起來一定很吵。





完成笛子小蛇~我彷彿聽到阿公在念......很吵、很吵,通通拿去丟掉。



姊姊、哥哥的老師,妃妃、飛飛、菲菲......不知道是那個?



畫陀螺~







你的眼皮好像比我手上的相機還要重~













薑餅人活著世上的時間應該沒有超過一分鐘!就投胎去了~
但是它也算是功德圓滿,幫你趕走了睡意、有了精神。







出師不利,才剛出場小雞哥哥的球就掉了。







原本遙遙領先的你,因為沒有繞過椅子。回頭重新來過,讓你慌了。



越是急,球就越不聽使喚。



還是一步一步來。





所有的闖關結束後,外頭吃點東西等小雞哥哥表演。
一旁的小妹妹,眼神跟你沒兩樣。頻頻點頭、翻過去......









小雞哥哥準備上場,好不容易抓到幾個小朋友一起合照。
怎每個小朋友都很害羞?只有那個小妹妹最活潑。拍照?我也要,就跑進來嘍~



有人打鼓、有人吹笛、有人喊著節拍......每位小朋友都各司其職,讓表演達到最完美。
當音樂一停止,台下家長掌聲不斷、閃燈不停的落在小朋友身上。



小雞哥哥最要好的朋友~





班上最活潑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