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的麥當勞,因為你睡著了也就忘了。可是我想去餐廳吃,你媽卻念念不望牛肉捲!



小懋~你的兒童餐......
不過只要是吃的都可以啦~兩三下就吃掉。



我的蘿蔔絲餅,還真好吃~
你媽還說:來這沒吃牛肉捲等於沒來,問我要不要嚐嚐?
><...我都已經沒吃牛六年了,為了那牛肉捲?

內湖來來豆漿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3號



接著我們又跑去天母SOGO吃東西,這個還好湯上面都是渣渣。你跟你媽同聲說:唉呦~
我自己一個人吃啦~沒關係。甚麼表情......



你們說:你們那個才是極品。



還有B1的麵包,極品。









你非常的享受,過些天我也可以很享受,卡費來的時候我就有得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