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不是我教你們的,叔叔可以作證。實在太......



颱風走了出著大太陽,想去山上芒草季。
剛和姐姐、哥哥會合,山的那頭望去。天黑了~
很怪的天氣,只好就近玩玩。隔條橋的萬華走走,姐姐、哥哥都沒來過。



這具電話,我跟叔叔都說:以前家裡有,我有用過喔~
現在家裡的電話是無線的且也比較新潮,可是卻都沒用過。
每個人都有手機了,室內電話就非常少用。
難怪路邊幾乎都看不見公共電話,其實公共電話是非常好用的。
等你長大後就會懂!



算盤跟二十四孝故事都已退流行......



中式傢具在我心裡還是非常喜愛,只是它會弄傷你。
擦傷、撞傷、跌傷......,如果換成軟軟的大沙發就不會。
軟軟的大沙發舒服可是沒了中式傢具那感覺。



每回姊姊要抱抱,我都說:我抱不動了~哈哈~真的長大了。



你想睡了~非常的明顯,什麼都會讓你不開心。



紙本好還是電子書好?往後上學自己慢慢體會。





























你們兩個又發動大絕招了!





變身後,兩個人都是獅子?又是哪部影片,我總是跟不上你們。





















才進來而已,天黑、雨飄、風起,我們趕快回家吧~
最近越來越懶得寫,因為網路太慢了。據同事測試結果十幾K的流量。
哈哈~難怪我開了首頁,便當吃完剛剛好可以輸入帳號密碼。
接著插入一張圖片......睡醒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