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這隻好醜喔......
怨不得別人,你自己挑的。
週五晚下課後如往常,我牽著你外出買宵夜。還有換啦啦熊!
附近小7的啦啦熊換光了,問你是否要走遠一點去別家?
你說:好!



換到啦啦熊的當下,看得出你很興奮。



!!!



這......不是草莓那隻!這隻很醜,給你。我不要了~
不吃的、不要的才會淪落到我手上......
失望的走出小7後,你說:爸爸~我腳很酸,你抱我。
我說:我上班然後上課,回到家又帶你出來買東西,很累、腳更酸。
你說:那我抱你好了,你蹲下來。
我蹲了下來。你抱著我說:好了~我抱你了,你不會累了。站起來走吧......



這隻先給我,然後我再拿草莓的啦啦熊給你。你笑了~



多美好的早晨~你老媽上班去,安靜多了。
外面的天氣很差,等下還要回奶奶家拜拜呢。







爸爸~我畫好了!你看......
我:這是啦啦熊對不對?
你:對!
我真的是太厲害了!好像每個人都看不懂,只有我看得懂。
其實你每筆都盡量的去描繪其特徵,無奈筆不聽手、手不聽腦,才會畫的如此。
不過你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我有看出來喔~
每回我說對了你畫的東西後,你總是興奮的挑眉說:我厲害吧~我是護理長喔~
之前說要當醫生,把奶奶的腳醫好。現在成了護理長?









爸爸~我塗了顏色,厲害吧!
怎麼跟你鉛筆畫的都不同?
你說:你很好笑ㄝ~因為啦啦熊被很多怪物吃掉了。那個紅色、藍色、綠色......是怪物啦~



看看你老爸的啦啦熊,哈哈~
你說:吼~我隨便看都知道你畫什麼?沒有很厲害!



姊姊畫的啦啦熊。





拜拜結束後,三個一起在公園玩。
那滑梯都快被你們三個踩破,爬上、爬下的、跳來跳去。





跑跳了近一個小時,天整個黑、雨就快下。走嘍~







晚上我們跟叔叔一塊去吃壽司,呵呵~
明年健康檢查,我應該還是一樣吃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