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國畫課,我回家大都會找時間練習。
但這個月時間都花在處理畫書影還有電玩、看書。
前天畫的,因為上星期你病了讓我提早下課。
在家只好練習一下,第五張蘭花。
你媽說:有像國畫ㄝ?
很奇怪的說法。
讓我流淚的到不是這件事,而是。
卡關一個月的關卡,我昨晚過了。哈哈~
那隻浮岳龍,我打了整個月。
被摸一下就秒殺,死了三次重來。時間:五十分鐘。
我從不斷的死,到它第一次躺下。興奮啦~
第二次躺下,還以為過關,結果它又爬起來。
第三次躺下,歡呼之餘,它又爬起來~
昨晚當時間僅剩兩分鐘,努力想把它打死,但又怕摸到秒殺。
心情真是天人交戰,打它、碰到,我就死。
找時間打它,時間到了,我也死。莫名其妙~
每打一回要花上五十分鐘。我每天打連續一個月。
當它緩緩從天落下......完成任務字樣跳了出來。
我流淚了~玩這麼多遊戲,唯一讓我流淚,讓我說最多髒話的一款。



第四張蘭花~墨色開始有變化,水份可以控制。
下筆不害怕,不猶豫~葉子線條沒有很美之外,一切尚可。哈~
竹子也OK~竹葉也順手~但小竹枝還是畫的不好。
下筆停、拉、停,不斷的循環再變化小竹子方向。
小竹子還要短、長、短,按著它的生長結構,更難~
哪時才會畫的順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