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跟你媽去挑戰雅娣阿姨介紹的小巷內的日本料理。
據說還不錯吃,巷口的東西隨你拿再進到巷內自己找位置吃。



特娣上網找了地圖,就這條巷子。



很熱鬧的巷子,最後還請服務生妹妹幫我們拍照。
相機拿給她之後,她說:你們坐哪?
噗~我們兩個已經吃光光了,我們在巷口拍就好~



你媽的蘆筍手捲,吃日本料理必點。
一口就吃下,我連摸都沒摸到......不過她有先讓我拍一下。



我的握壽司,哈哈~



噗~這個就很好笑了。你媽本來拿烤魚下巴,礙於是先烤好的,擔心不太好吃。
就選了外觀比較討喜的烤鰻魚,結果她吃一口就不吃了,因為有腥味。
應該是也先烤好的,後來通通進了我肚子。看我多好養~



生菜沙拉~她說:好吃!



淡淡的小菜~真的很清淡。



四十元的蛋蛋,你媽說:超便宜,料又實在。一定要帶你來~
之前你還吃過一個比這還小的蛋蛋,九十元,呼嚕~一聲你就吃光,超貴的。



全部最好吃的是關東煮,哈哈~
我們兩都覺得很好吃,壽司就......
這關東煮要找時間帶你來吃。

小巷亭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250巷8號
電話:2555-2386、2558-7258











吃飽後~整條巷子擠滿了饕客,已經開始排起隊伍。
本來要回家洗澡休息,你媽說要幫你找球鞋。你的腳太大了,鞋子很難買。
哈~不用猜也知道她在想什麼。買鞋?
就這樣我跟著她看保養品、衣服、鞋子(不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