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我們在市場陪你媽買東西。
一路你媽都盯著我,怕我跑去小7買櫻桃小丸子。
而我一路看著你拿著相機到處拍。
市場上每個人看到你都跑過來要你拍。
水果攤上的老闆娘,超興奮的要你幫她拍照。
雖然是看不出的所以,還是能感受到老闆娘的熱情。
整條街上沒有人知道你拿的真的是相機。
都怪那Lomo相機跟你一樣太可愛。
所有人的表情都比自然還要自然,完全不做作。
無奈你都拍壞了!
讓人放下心防看相機,真的很難。



人?躲起來了。
水果攤老闆娘的女兒,大學生吧~
有讀書果真不一樣,只有她發現你用的是真相機。



玉米!挑挑眉~



花椰菜!(小樹一叢叢)



應該是嫩薑?



木耳!



哈蜜瓜~



暗角?不是用Lomo相機你也拍的出來。
很自然的你的手指頭會自己做暗角。



趕回家做菜,甩尾。



手掌後頭那個人,沒穿褲子嗎?







你媽~



你爸~



視角很不同吧~因為你都在我肩上拍的。
進入到一個地方拍照,要融入當地民情。
最好穿跟他們差不多的服裝。讓他們放下防備,才能拍到好東西。
哈哈~對於一個小朋友拿玩具相機拍照,這麼做好像都是多餘的。



你的照片都是糊的,看得我都暈眩。
瞧瞧我拍的,怎麼晃還是清楚。底片、數位、LOMO都是一樣。
放不開?不夠隨性?不夠搖擺?怎樣才能拍的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