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很帥氣!週六我們穿著相同的衣服。
吃早餐、公園玩、看展覽、找阿姨,流程都已經安排好。
七點你就起床,我實在是爬不起來。









口罩、安全帽、外套、濕紙巾有的沒的都備齊。
早餐店內你什麼都不吃,因為沒有熱狗?
幫你選了個波羅麵包加一杯牛奶,你居然很嫌棄。
勉為其難的咬了一口,爸爸~很好吃ㄝ~





很嚇人吧~大鞋鞋!



爸爸~你看!



靠!光天化日之下,居然......
懋ㄟ~幫我撿小樹枝,我要拆散他們。



爸~不會動的鳥。
你先別過去,如果是真的鳥,它會啄傷你~
先用石頭試探一下,會比較安全。





228公園內不知什麼活動?沒事的我們跑到最前面湊熱鬧。





我們兩個都看傻了......







爸爸~花仙子。他們在台上出現後,你就拉著我往台上走......



我錯了!我以為是這樣玩,還教你進去。





是投籃遊戲,你投了三球全進。
獎品塑膠袋一個,哈哈~不是啦,是塑膠杯還有雙環保筷。



可怕吧~



地震體驗屋~你抓著我的手不放,跟帶妹妹去看恐怖片類似。


















腳踩的黑色墊子濕濕非常危險,你整個人後空翻。
還好人沒事,嚇死我了。而我為了扶你跨了一大步,也後空翻了。
咒罵了一聲,還好像機沒事。石頭作的滑梯加上非常滑的地墊,超級危險。









很帥的一張!
我:過去站在樹旁邊拍一張。
懋:為什麼我要跟樹拍?
我:因為它比你還要高啊~
懋:對喔~
很奇怪的對話......





喔~喔~爸爸~爸爸~螞蟻!
跟你說別捏死小螞蟻,你手一押,它就死翹翹。
結果螞蟻沒捏死卻爬到你手上去了。
我:肚子會不會餓?想不想睡覺?我們要去看展覽嗎?
你:不會餓、不想睡,要去看展。
我們騎到了當代藝術館,哈哈~
都快排隊到重慶北路了,看個鬼。
我:吃飯啦~你想吃什麼?
你:熱狗!因為早上沒吃。
我們先回家再走路去吃,OK?



中庭遇到一個阿嬷,你遠遠的就喊:阿嬤~
獎品得到一個雞蛋糕~做人就是要這樣才有辦法生存。









被你媽看到你吃這種垃圾食物,我又要吃屎了!





我的零錢都被你坐光,而我拿著你的玩具像機像傻子似的蹲在地上拍你。
器材很重要?我覺得很重要,因為器材拿在手上會影響到心情。
如果器材不好?那就要拍讓自己心情好的事物嘍~





搞定你了!跟你說好瞇一下,因為我們還要去找阿姨。
結果你睡了四個多小時,怎麼叫你都不裡我......



你睡著的時候畫了張素描,完全不像。
讀書的時候老師還問過我參考資料呢?
我拿給老師看之後......
老師稱讚我說:完全不像!不過不用難過,代表你可以畫任何東西而不會有抄襲的嫌疑。
前鎮子去了三次的旅遊寫生。
老師說:看你的素描不是像不像的問題?而是你的筆觸會跳舞ㄝ~
哈哈~開心就好了,像不像似乎沒那麼重要。
快速畫完後,我看完了森山大道《犬的記憶終章》
這一個多月看完他三本書還有荒木經惟《天才寫真術》
天才荒木的書真的很好看,邊看我邊笑著。
這世上居然有人說話方式跟我一樣,哈哈~原來不是只有我不正常。
手上攝影書都看完了,可以開始看松本清張《壞傢伙們》還有宮部美幸《孤宿的人》
我過的很充實吧~連PSP的魔物獵人都快打到G級了。
如果再多點健康、時間、金錢,這人生會更完美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