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才剛吃完一包餅乾,你望著桌上的柳丁,再回頭看我。反覆著......
我說:吃的下,就吃吧~  你說:謝謝爸爸~



功夫熊貓內的超完美劈腿嗎?嘴上吃餅乾的痕跡都還沒擦,馬上又吃起柳丁。



二十分鐘~



三十分鐘~



四十分鐘~你喘著氣感覺到有點疲憊......



六十分鐘~剝的乾乾淨淨,我苦苦哀求才從你手中借來拍一下。
對於吃的執著,我深深的敬佩你......



你媽買的新筷子,使用起來OK啦~









希望你長大後能夠把吃的執著用於任何事情,我想沒有不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