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海邊、想去山上,可是都太冷。
後來就近到華山特區,現在有幾米走向春天的下午。





停好車後,入口處就有很多圈圈,酒類的廣告。
不過我沒有拍,後頭的背景太雜了。我想拍出來也不好看~
一旁出現了旋轉木馬,還有一對ㄧ對的新人拍攝婚紗。





很可愛的小丑魚~



精彩數位故宮展區,上方摟空讓陽光直接照進展區。感覺很舒服~





故宮內的文物結合數位,讓古物都活了起來。
透過機器還可以藉由吹氣與花互動。用力一吹,花朵四處飄散。
先生,對不起喔~展覽的作品不可以拍攝。
好貼心的小姐,我拍完的時候。她才告訴我~
其中的一個展區有動畫,讓我在裡頭呆了好久。
那動畫劇情很像博物館驚魂記的影片,還蠻好看得。

 

居然有這種東西?直接買化妝品。





















等我正個走完一圈後,很想進去。無奈忍受不住肚子餓......打消念頭~



臥軌的小白狗。
非假日的休息真的非常好,哪都沒什麼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