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破了......



呼呼~ 又破了......



吹了老半天沒有泡泡,你總是太大力。



終於出現了幾顆泡泡讓你陷入瘋狂......



星期六傍晚的天空,像條毛毛蟲雲高掛著,聽說又有颱風。
難怪天空整個亂七八糟還真是好看。平常想看到這麼豐富的雲層很難。





太陽下山的遠方射出粉紅色的光芒,後頭還有淡淡的藍色光。看得到卻拍不到......



不想見你成為小胖子,最好的方式就多帶你到外頭跑步。
流流汗再回家泡澡,你的肉肉會結實點。玩沒多久的球球就被吹泡泡給取代了。





從黃昏吹到夜晚就知道吹泡泡有多迷人了。
你吹的很隨興,一下子順風吹,讓我跟你媽整個臉都是泡泡。
不一會兒又逆風吹,讓自己的臉上也都是泡泡。
順風吹、逆風吹。怎吹都好?順光拍、逆光拍。怎拍都好?開心最重要嘍!



哇~爸爸你的相機都是泡泡。
哇~該是我哇吧~我都忘了泡泡會黏到小傻瓜上。











會癢喔~上回我躺在地上拍你,也是整身癢。



癢歸癢,你還是很興奮手拿著跳跳虎唱著歌。





運動完之後就要好好的填飽肚子。
你吃掉了半盤的炒麵,一瓶蘋果西打。不停的找我乾杯......
等回家洗好澡,今晚你該是很好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