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豆、小紅豆、小綠豆......
我把爸爸吃掉了、我把小孩吃掉了、我吃掉弟弟又吃掉妹妹......





你吃著冰口中念念有詞。
我問你:為什麼把爸爸吃掉了?還吃小孩?
你說:大紅豆是爸爸,小紅豆是妹妹,小綠豆是弟弟......
我問你:為什麼?
你說:大紅豆比較大,所以是爸爸。小紅豆、小綠豆很小,是小孩。
整碗冰都是豆,拼命的挖著大紅豆。
我把爸爸吃掉了、我把小孩吃掉了......
不解的人在一旁望著我們,那對父子真奇怪?



兩人的世界總是那麼愉快,我們兩獨處的星期六。
我抱著你上摩托車,發現你的頭已經超過我下巴了。
以前我還可以低下頭親吻你的額頭,現在你長高了。
喜歡雙手握著後照鏡,迎風抬起頭四處張望。爸爸~那邊有狗狗,那邊有......
偶爾回頭看看我安全帽鏡面是否放下。因為我總是提醒你空氣糟,鏡片要放下來。
麥當勞送的相機,一到手就馬上拆開。爸爸~看著我,比YA~
我:......



拍照,我們人手一台到處拍照......







晚上陪你媽去聚餐,你大方的把你的相機借給了姊姊。
真棒!真的是有乖,如果相機換成了食物,我想就不可能了。









多美的景和食物比較一切都顯得微不足道。
想去爬山的,騎了好久的車。到山頂時,你媽說:要下雨了。
於是我們又回家了...上山下山一共兩個多小時,在熱死人的太陽下。
你媽永遠是對的,下雨就下雨。不囉唆、閉嘴就好。







昨晚輪到我回家陪你,一進門見你跑過來喊著:爸爸~我要去海邊。
又不知誰跟你亂說什麼?整晚吵著要去,只好帶你去便利商店吃喝,等會兒你就會淡忘......
你的頭髮又長嘍~找時間帶你去理髮,身高沒變化,體重不停的向上...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