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你的咳嗽好一點.昨晚準備去打水痘疫苗.
到診所前.你開始的不安.亂動.我想你腦子裡應該有記憶.
這地方總讓你哭哭.你努力的回想.我拼了命的安撫.
因為還沒有輪到我們.診所內空氣又不好.
外頭等.但外頭又有一堆馬馬.你直吵著要坐坐.
那太髒了都沒有清洗.腸病毒.腸病毒.
這三個字該會鎖在每個小孩子的腦海裡.
跟麥當勞的藍藍露.藍藍露.藍藍露沒什兩樣.
診所門口.有兩隻貓咪.一隻狗狗.
我又教會你說:貓咪.喵...貓咪.喵...說沒幾次.你就學會.
太有趣的感覺.哈哈.
杰懋...又... 懋ㄟ...啊...
我們已經可以對談上幾句.教你去拿尿布.衣服.褲子...你也聽的懂.
坐在沙發上懶的起來丟垃圾的我.懋懋.丟丟.你就會幫我丟到垃圾桶.太方便了.
再外頭等了近一個小時.進去後.醫生說:水痘先不打.先打日本腦炎.
因為夏天蚊蟲多.這時間不打就要等明年.然後又計畫著.
今天打日本腦炎第一劑.兩星期後打第二劑.接著月底在補上妳遲了兩個月的水痘疫苗.
太可憐了.別在感冒了.不然永遠也會打不完.
身高77.5cm.哈哈.上次我在家幫你量的不準.體重10.7kg.
越來越瘦.真夭壽...
爸爸這次要打手臂.你要抓緊喔.因為打皮下會非常痛.
你徹身右手抱著我.雙腿被我夾緊.左手被我抓的緊緊.
小腦袋貼著我的胸.刺...靠爸...你哭到不行.你掙扎不開.
抬頭留著眼淚望著我.太殘忍了.第二劑叫你老媽抓你打.
不哭.不哭.秀秀啦......









還沒有打之前在家裡玩.唉.不過打完回到家.你也忘了剛剛的疼痛.









小雞哥哥.越大就越常被打.太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