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夏天.





起床刷牙.不然牙齒很貴.看牙醫很痛.



喝瓶奶奶.等老爸.老媽帶我出去吃早餐.這只是前菜而已.



漢堡我的主餐.



附餐飲料-多多.



菜市場裡面坐車車.很怕有腸病毒.
不過坐一下就馬上回家洗澡.應該沒有什麼大礙.











菜市場內發的汽球.氣球是我的最愛.雖然沒多久就會被我弄壞.





7-11便利商店剛買的寫字板.練習寫寫字.雖然現代人都用鍵盤.





不說廢話啦.星期六今天下午我們去媽媽朋友家玩水.很涼爽喔.



























那哥哥是老媽朋友的兒子.陪我一起玩球球.水槍......



這是他的妹妹.很可愛.坐在泳圈上享受著夏日的清涼.



剛開始滑倒了一次.吃了點水.全身馬上都被包起來.













在水裡面跑了近兩個小時.手腳都皺皺的了.
起來盥洗後.唱唱歌.跳跳舞.玩玩具......



然後...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