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新莊運動公園.你死都不願下去.把我夾的緊緊的.
後來我跟你老媽都把自己的脫了.再把你的脫了.跑吧.跑吧.





星期六我們睡到九點.昨晚原本打水痘的.後來取消.因為我又感冒了.
整晚咳嗽的我.害爸媽沒什麼睡.先玩玩.吃東西等他們盥洗.



對面鄰居的哥哥送我的.這台是電動的.
外頭還有台腳踏車.不過要等我長大點才可以騎.



我老爸很想睡.他快死了.







吃了早餐一定要來這走走ㄚ.







沒錯.天還非常的亮.我這兩天吐了我老爸三次.
一天都洗了好幾次澡.吃藥藥.我就會想要吐.吐了.洗澡澡.流汗.洗澡澡.











有沒有看見我在哪.這裡不是新莊運動公園.這裡是公園旁邊的 歐米亞和洋食茶館.
因為天氣太熱.太陽太大了.我們在這裡吃點東西躲太陽.晚點天氣涼點再去玩.







我只乖乖坐一下就到處亂跑.



薯條.非常有特色.因為它跟我吃過的都不一樣.
它不熱.它不酥.它軟軟的.所以......不好吃.



我愛吃的蘿蔔糕.老媽說:非常好吃.老媽的嘴很壞.
所以她說好吃的.一定是好吃.無庸置疑.



前菜.水果.我都不能吃.我感冒.西瓜.梨子不可吃.
芭樂太硬.不能吃.我只有光看的份.不過甜點是我的.



主餐.老爸的.應該是還好.因為價錢也還好.



我的甜點.吃沒幾口我就在店裡亂跑.
這有很多工讀生.他們會陪我玩喔.因為沒什麼客人.
整間店跑哪都沒有關係.

















看我的樣子就知道很好玩吧.非常怕草的我.還是玩的很開心.
最近我喜歡坐著機車時.把手伸出去.手掌打開.感覺著風拂過我小手.
抓不住卻又感覺的到.







太熱了.邊玩.邊喝水.滿身汗還是照常玩.



聽到音樂.我就會不自覺的跳起舞.







我有坐馬馬.原本想玩下面那個大的充氣遊樂園.不過我太小.



站不穩.加上身體太小太輕了.別人一碰.我就會滾到旁邊去.



混的.果然都非常漂亮.















就可憐.可憐的老爸沒有買到他想要的大相機.拿台小小的在一旁拍著.



這裡是新莊家樂福.我們又跑來吃古拉爵.跟小敬阿姨一起來.
有整隻的大烤雞.不過.肚子太餓了.吃完的時候才記得要拍照.哈哈.
照片顆粒都粗粗的很醜吧.老爸說:因為ISO值拉到400就這樣啦.
要拉高又要漂亮.要......大台的啦.沒有錢錢.
覺得顆粒粗粗的不舒服就往後退幾步看螢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