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帶你回家後.幫你擦臉臉.洗手手.餵你吃半顆蘋果.
然後你就在那自己玩著玩具.不時的望向我.笑了笑.
九點多你是該要就寢了.關了燈.開了冷氣.我.你老媽還有你都在房間內.
一定要這樣.如果有人還在客廳.你會拍著門.在地上翻滾.生氣......
房間內暗暗的還是可以見到你模糊的身影.還不肯睡.
在地板上爬來爬去.一會兒玩插座.一下子玩電風扇.就是不肯上床睡.
接著生氣了.你開不了門.趴在地上唉嚎.
我過去把你抱起.拍了拍你.快睡.快睡.你看著我笑.
就這麼抱著你走來走去一個多小時.累...
凌晨四點多你就起床.放過我吧.眼睛真的是張不開.
你老媽起來一下.然後我們兩個又睡去.放你一個人玩.













吃了早餐.喝了多多.公園玩了一下.你也會累喔.在半途就睡著.
到家抱你到床上.摸了摸你.體溫很高.耳溫槍一量.發燒了.
先是幫你洗澡讓你泡澡.再觀察看看.結果沒有降溫.
你老媽說喝舒跑可以降溫.我跑出去買.餵你喝了一點.
還是沒有降溫.讓你喝了牛奶.餵你吃藥.結果你吐了.
剛洗完澡香香的身體.還有抱著你的我.唉.我又抱著你去洗澡.
溫度一直沒降.我跑出去買了塞屁股的.問了藥局老闆一些問題.
舒跑是不可以喝的.對小孩來說負擔太大.然後聽了老闆的話.
買了什麼水的給你.回家後馬上就給你喝.把要塞到你屁屁.
再抱著你搖.然後睡去終於慢慢的降下.













恢復了.你又開始玩.
鬧脾氣哭鬧向來都是你老媽安撫你.
而這一兩天你居然不給你老媽抱.她一碰你.反而更生氣.
我過去抱了抱你.見鬼了.你居然把我夾的緊緊的.
就貼在我胸上.你老媽不甘示弱又過來抱抱.你又哭了.
接連著兩天都是這樣.你不要你老媽了.怪事.
一星期我連著五天都陪著你.帶你去買多多.餅乾.
陪你玩球球.哈哈.你愛我勝過於你老媽了.
回奶奶家.你不肯給你老媽背背.哈哈.我來啦.
你又乖乖的貼在我懷裡.
擺明的就是找死嘛你.你老媽這兩天非常的難過.
不給抱就是不給抱.而我一離開你視線.你馬上就哭哭.
怪事...我想我的付出你體會到了吧.哈哈.
我看影片你窩在我旁邊.我坐地上挖蘋果泥給你吃.你也要坐我旁邊.
我做什麼你都賴在旁邊.我是很高興啦.問題你一直黏著我.
什麼事都要我.我很累...借你老媽抱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