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半上了頂樓,哈哈~超亮的!仔細看周遭都是雲層,應該沒兩下就會被蓋掉。
前天你送我去搭車北上時,你呆在站牌前看著車上的我離去。
你媽說:回外婆家途中,說好的要買飲料給你。你不喝了揪著臉落下了眼淚......
你媽問你怎麼啦?
你說:我好想爸爸~
一到外婆家馬上就打電話給我,哭著說:爸爸~我好想你。
@@~你總是喜歡欺負我,出門也不給我牽,更不讓我親。結果我在你心裡是如此有份量。
隔天你媽帶著你去台中找阿姨,連著這兩天聽說你都不快樂,也沒有食慾、不喜歡說話、不時的掉眼淚。
昨晚你終於回到家,當計程車停在樓下時。
我開了門看你坐在裡頭,你愣住了。扁著嘴說:爸爸~抱我。
我把行李都卸下後,抱起你。你頭依在我肩上不停的摩擦。
上樓在浴室裡頭,你說:我有去集集、有去怪物村,還跟很多怪物拍照。有貓頭鷹、怪物貓咪麵包......
你媽從外頭開了門看我們,對我說:你正常了,你開口說話了。有精神~
幫你盥洗後、吹乾了頭髮進房間。你不時的180度翻轉著全身往我身上壓,說是大絕招。哈哈~跟我聊著你去玩的過程。
明明就是很在乎我、很愛我,真在一塊時又說:我不愛爸爸、我不給他親......



你不在的這兩天,第一天晚上我和叔叔打電玩到凌晨。
接著我看七月鬼門關影片,看著那封面白色月魔的樣子感覺上很可愛。結果很爛~
看完影片後,回床上我看著書,沒人管的日子超悠閒,沒兩下就天亮了。
第二天,叔叔又幫我帶了晚餐,我們又打電玩到凌晨。他回去後,我放了獵殺第四行者,普普通通。
上了床接著看書,驚!怎又天亮了。
昨晚,我看了現代驅魔師等著你回家。結果我睡著嘍~哈哈~
安東尼霍普金斯真很會演,可是內容敘說信仰?一點都不可怕,跟我預期落差太大。睡去~
還好沒睡多久就醒啦~把伊坂幸太郎《OH! FATHER》看完。四個個性迥然不同的爸爸養同一個兒子。
他們四位都用自己的方式去愛小孩,人活著就是這樣,用自己習慣的方式去愛人。
如你總是說:不愛爸爸~見不著我後,不吃、不喝、不說話。
前幾天剛看完巴提斯特.德斯特摩《星期一,我不殺人》,為了維持藝術的創作,殺些人無彷。呵呵~





沒啦~月全食?月全部被雲給蓋住,什麼都沒有。
叔叔說:兩點半至五點有月全食,我兩點半在屋頂上等著,拍了幾張後,月來就消失在雲後。
我看著都是雲層的天空,等了一個多小時後,放棄......
四點半我又上頂樓,沒麼鬼都沒有?為什麼我運氣總是這麼差?



沒有月亮就拍夜景,別在去想沒有的東西,有什麼拍什麼。
做人呢~要多想想自己有的,別去想自己沒有的。唉~
真的要拍的月全食沒有出來,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西門町新蓋的大樓。













連日出都沒開,真是夠了!
這三天每晚我都睡兩、三個小時,因為你媽不在,我落著休閒。捨不得睡~
但是你不在,總感覺心頭上缺了一角,回家後不知道要幹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