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餐吃飽飽後.我們在三重到處找嬰兒用品店.
一家看過一家.正常啦.看到麗嬰房.我們進去.你還是喜歡上星期看的那雙.
只不過上一家在士林.這家在三重.找了你的尺寸.換上.
呵呵.你活蹦亂跳.沒錯.你還是最愛這雙鞋鞋.
看你在店裡四處奔跑.跟店裡姐姐玩.
妳老媽還在跟店長囉嗦的時候...
我蹲了下來.抱抱.你穿著新鞋鞋.走的跑的都很穩.
跟YES牌有差別.不是在於價錢上而已.你抱著我.
妹妹幫她把價錢標籤剪下吧.
哈哈.沒有標籤在鞋鞋上.這樣走的更順.不會被踩到.
接著.......我們在看看好了.價錢談不攏.
店裡妹妹看著我.老闆娘看著妹妹.你老媽看著老闆娘.
我看著你手上玩的標籤.哈哈.無言......
付了賬.你當下就穿著鞋鞋.大步大步的離開.



左腳.帥帥.


右腳.帥帥.


沒錯.那翻身的鴨鴨是老爸.我被幹翻了.
不就是雙鞋嘛.你穿的開心就好.所有的老爸承擔吧.
又沒有多少錢.也是我付的啊.唉...
錢很重要.但是開心更重要啊.
讓我想起了一件事.幫別人誦經回向給別人有沒有效果.
嗯...深思.有人說過:你會想回向給別人.代表他對你很重要.
所以嘍...當然有效啊.我禱告你別再生病.
妳健康.我看著你.心裡當然很爽啊.一切都是因果啦.
別問別人為什麼不喜歡你.你要先問自己未何不喜歡對方.
這跟買鞋鞋什麼事.我也不知道.哈哈.
確定的是花在你身上的.老爸不會在意.反正一千多元的東西也不會讓老爸高興.
但是讓你笑.老爸就高興.懂了嗎.你老媽不懂.在你身上看到的開心大過於自己的開心.
上星期我們沒有買到鞋鞋.但是我們還是在新光三越累積了七點喔.
一點一千元.我沒有花喔.你也沒有買鞋鞋.
沒錯......錢被鬼花掉了.
奔跑吧.踩著帥氣鞋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stor0605 的頭像
castor0605

一隻狼一個人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