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上面那張太醜.補張帥點的.哈哈.

老妹:杰懋...
小懋:又...(外加舉手)

老弟:大頭懋
小懋:噁...(外加搖頭)

老媽:懋ㄟ...
小懋:啊...(外加微笑)

老婆:懋懋...
小懋:啪.啪.(搖擺身子走來)

我:懋懋...小懋:...
我:懋懋...小懋:...
我:懋懋...小懋:...無視.

幹...有你的.
我:布丁...
小懋:啪啪.啪啪.啪啪...(跑步喔)
我:多多...
小懋:啪啪啪.啪啪啪...(小跑步喔)
我:散步...
小懋:啪啪啪啪啪啪啪...(飛奔喔)
昨晚回家.我老媽就在那炫耀.
你看.懋ㄟ...啊...懋ㄟ...啊...
很奇怪的對答.老媽高興她叫你的時候.你會回說:啊...
大頭懋...你的反應最大.你很不喜歡你會生氣.
我坐地上拍拍我的大腿.說:散步.
妳會主動去拿你的鞋子.然後坐在我腿上讓我穿鞋.
我說:布丁.多多.你會拉著我去冰箱.
很多事情你都懂嘍.只是表達還不是很清楚.
拿一瓶多多給你.你右手抓著.再給你一瓶碰你右手.
你右手緊抓的多多.左手伸過來.了不起.
一般的都是右手的東西放下再拿.你...
再給你第三瓶.你把右手的多多放在嘴上.咬住.
要不是我多多不夠多.我倒想看看你怎麼把所以多多佔為已有.
一年多來.真的是感冒不斷.很多預防針都不可以打.
還好最近護士姐姐連夜趕工.補齊了所有預防針.
希望你別再生病嘍.你不舒服對大家都不好.
我不吃魚.但我吃生魚片.我討厭魚有刺.吃起來很麻煩.
為了讓你聰明點.我把整條魚都搓爛了.挑肉肉給你吃.
我不吃水果.因為有果汁喝.何必吃水果.哈哈.
為了你.新鮮蘋果一斤80元.我覺得還好啦.很多人說很貴.
我ㄧ湯匙一湯匙的挖.手指痛的要死.看你期待的表情.就算啦.
我不吃蝦子.螃蟹.唉...太辛苦了.所以都是你叔叔.姑姑.奶奶撥給我吃的啦.
為了你.弄髒了我的手.一隻隻蝦慢慢撥.再切成五小段餵你.
螃蟹...超級難搞的.弄好久才出現一些肉肉.全給了你.
你生病.發燒.不舒服.沒活力的時候.
我躺在你旁邊.然後...我聽到了...
彷彿幽靈的聲音.他對我說:心疼呦...出現啦.總有人剋你的.
你聽到聲音動了一下.沒錯啦.整天陪你的奶奶啦.
我被你奶奶取笑.她說:我活著就像鬼魂.來來去去.
雖說每個月都固定拿錢回家.但家裡大小事都無視.
她生病.我也無動於衷.除非開口叫我帶他去看醫生.
不然...我在家裡晃動也沒人會注意到我.
她說:你上輩子修了好大的福氣.她還不曾吃過我撥的蝦.
你居然吃到了.我連吃飯都要別人添.更何況剝蝦.
人這輩子總會遇到讓你......的人
老媽說:她不會說.她說:我小時候也很難帶...
我聽好多次了.總之...她笑著跟我說:呵呵.會心疼呦.
這世上居然有人會讓你有反應.哈哈.她笑著離開.
這是做老母該有的態度嗎.你發燒.我很擔心.還開玩笑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