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負債轉資產-進倍增......
我想這是最近聽到最有深度的一句話.
半年讓你財產破億.不難且很簡單.
往後可能聽不到嘍.從外頭支援回公司後.
同事少了一個.那個每天跟我說理財觀念的同事.
有點懷念.陪你去上了一堂一千八的理財課程.
做了兩個多小時的美夢.
沒錯.我是有錢人.我是企業家.我可以的......
我要把賺到的錢捐出去一半.讓所有廟宇的柱子刻上我大名.
讓所有教堂都歌頌著我奉獻了多少.
所有說的.想的.實現應該不無可能.要執著吧.
堅強的意志力.排除周遭人的眼光.走下去.
你離開了.朝著更寬廣的天空遨遊.
財富自由了.人才會自由.嗯.我會努力的.
別再用生命賺錢.這句話深深刻印在我腦海裡.
上個公司又有人離職了.先恭喜嘍.
雖然每一天都有二十四個小時.要善盡利用.
但也不是說得要通通拿來上班啦.太瘋狂了.
多回家陪陪你老媽.你的姐妹.你的朋友......
我想這種付出.回收的一定比現在還多啦.
至少身體不會這麼差.新環境.新工作.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