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陽明山上拍的海芋.髒髒的.黑黑的.我喜歡的味道.
隨同的同事都已分散到不同的公司.然後重新開始...
交了新女友.所以.我找你快半年了.你還是沒消息.
我想那女生應該很漂亮.很漂亮.才會讓你如此.



陽明山上海芋狂開.拍個照也要低消.只好就吃吃喝喝嘍.站在外頭拍楓葉.不用錢了吧.



回程芝山巖走走.唸書時來了好幾回.術科考試-寫生.怎去的地方就那幾個.
還好每回周圍總有攤販.打香腸.冰淇淋.不然光去考試太無趣了.
小懋身體趕快好起來.這樣我就能夠安心的去拍照.
不.你別想.你不能去的啦.我背著你太不方便了.
你趕快長大.我也買台相機給你玩.再陪我去拍照.
目前你就辛苦點先幫我纏住你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