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後.天氣很冷.應該是聖誕夜的關係.
老爸年紀大了.不相信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
所以心想著天冷這樣聖誕老公公才會感冒.
麋鹿才會生病.雪橇車才會拋錨.因此沒有禮物.
穿上了外套.戴了安全帽.再套上手套.
不是怕冷是怕到家後.手會冰冷抱著你.
你會感到不舒服.剃掉了鬍子.不是怕老.
而是我摩擦著你的臉頰.你會感到刺痛.
到了家進了門.哈.你眼睛直瞪著.
沒錯啦.你老爸.你笑著爬過來.
我放下了所有衣物.卸下了整天的疲憊.
往浴室洗手.有了你心理總覺得自己不乾淨.
一天到晚的洗手.抱了抱你.跟你說我是爸爸啦.
吃完飯後.陪你玩玩球.抱你回房間讓你在床上爬.
姐姐放著音樂.你扶著我站了起來.
隨著音樂起舞著.我看著你的動作.我笑著.
你回頭看了看我.張著嘴.留著口水對著我笑.
然後再起舞.我驚覺你已經長大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