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蝙蝠001.jpg  

 

前幾天晚上,我們倆早在房間內呼呼大睡。我抱著你睡著正好得時候,你媽大叫跑進來喊說:快起來~家裡有蝙蝠......
還在睡夢中的我,實在不想理她,無奈我還是被他給挖起來,看看蝙蝠?我們家明明就是套房,全部都密閉空間,哪來蝙蝠~
一出房門,啪~啪~啪~真的一隻蝙蝠到處飛......天啊~我完全醒了。我拿著你的玩具球棒,再把家裡所有的玻璃窗全部打開。
你媽躲在房裡不敢出來,就我一個人拿著球棒慢慢地把它趕向玻璃窗,弄了近二十分鐘,它才消失不見。呼~應該是出去了。

 

2014-01-07蝙蝠002.jpg  

 

兩天後,我接你放學買了你說的:四腳遊龍,回家準備好好享受豐盛的晚餐。小菜、酸辣湯、四十個水餃......你吃近二十顆,其餘我收尾。
我們看著電視上的卡通,當神愛涅爾正準備把魯夫電擊時,我不小心地抬頭。不知道為什麼我怎麼會抬頭,結果......發現它。
我小聲地對你說:杰懋~那個黑黑的是什麼?
你小聲地說:爸~很像老鼠~
我說:真的嗎?我覺得很像前幾天你媽發現的蝙蝠!
我們倆興奮地拿相機猛拍它,你則是到處翻箱倒櫃?
我問你在幹嘛?
你說:爸~我在找它的窩。
最好是有窩啦~真的有,一整群都掛在天花板上面,這樣我們的襪子就不怕不會乾了。
爸~襪子跟蝙蝠有什麼關係?
一隻倒掛的蝙蝠負責咬著一隻襪子,這樣我們的襪子就很快乾了~聰明吧~
爸~你真的好厲害。蝙蝠會不會想要吃水餃,我們把它養在天花板。
它住在天花板,你媽絕對會瘋掉。
我又拿起了球棒,這次我們打開我們家大門,一定要確認它有飛出去......
啪~啪~啪~它到處飛來飛去。
你大聲著:爸~它好像要攻擊我們。
沒多久,我們看著它飛出去了。

 

2014-01-07蝙蝠003.jpg  

 

它現在住在我們家大門一出去的紗窗那邊,哈哈~
杰懋~去把你的襪子拿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