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們來畫畫吧~爸爸~我們來拍照吧~
爸爸~我們來玩積木吧......最近你總是黏在我身邊。
你抱著那小企鵝,她身邊又放了很多布偶。然後說:爸爸~我們開始畫吧~



週六的天氣溼溼的、陰陰的,雨就快落下。
一起床把你裹得像顆球似的,圍巾、手套再穿戴上。應該不怕冷了~
上回我發現歐圖咖啡廚房,早餐看起來還像樣吧?



坐外頭很冷,才幾點而已裡頭就都沒位置。





出了早餐店後,外頭飄雨了......唉~
早下雨也好,免得我們到處晃蕩的時候再下。那就躲不了嘍~
買了些零食,你自己租了貓狗大戰,我們回家享受吧~



你先看最左邊、再看最右邊,然後上面、下面。
本子上頭先把你要畫得邊界定位,接著再畫大圈圈去區分他們位置......
我講得太複雜嗎?你盯著我看,完全聽不懂我說什麼。
算了~你想怎麼畫就怎麼畫!









你畫什麼?我真的看不懂?哈哈~
一邊畫一邊唱歌,還不時得說:我最喜歡畫畫了......
我想畫畫能夠帶給你快樂,那一切就夠了。



吃飯嘍~問了想不想睡?你急忙說:不想~
那我們就要去修理熊熊包包,你長大了硬是要把熊熊背起來。導致熊熊包包壞了~
新光三越門口不知舉辦什麼活動?台上一張桌子坐著一排男生,台下沒什麼人。
噗~是天冷還是台上沒有妹?
我們一樓又一樓得往上爬,找著之前買包包得店家。總算在第十樓找到了!
把熊熊交給阿姨修理後,你偶而就會問我:熊熊包包呢?
再修裡了~
熊熊包包呢?
給阿姨修理了~
熊熊包包呢?
吼~剛剛問你要不要再挑一個?你就說:不要~現在一直熊熊的、包包的......



前菜?熱狗。你為我準備的,非常感謝你。



你的玉米濃湯,慢慢喝。不可睡著喔~眼睛睜大才找得到玉米粒。



我點了沒有辣的飯飯給你,有你最愛的香菇,還有肉肉。
整個飯挖空把所有的香菇都給你了,慢慢吃喔~
你看著我的盤子上沒有香菇,你說:爸爸~你都沒有香菇,我一個給你......
(哭)這舉動讓我好感動,好比跟獨眼巨人說:可以分我一顆眼睛嗎?







醒醒,不可以睡著喔~你點的飲料還有冰淇淋就過來了。
我們兩張望著櫃台,廚師不停的準備點心、飲料。
一放台面上,我們就趕緊盯著。是我們的嗎?



總算出現嘍~你點的蘋果汁。



喔喔~冰淇淋上場嘍~這才是你的主菜!



享受著甜美的冰淇淋時,電話響起。是我們打了整天要找的姑姑嗎?
我看了電話,哈哈~把電話遞給你說:姑姑啦~應該是要問你想去哪?
你接了電話說:姑姑~我想去兔子餐廳,你有空嗎?
對方說:我是你媽啦~姑姑?
驚嚇的你把手機丟還給我說:不可以跟媽媽說:我吃冰淇淋、不可以跟媽媽說喔~
見著冰淇淋的熱情瞬間就被澆熄,電話那頭的寒意可不會輸冰淇淋啊~
當你又開心的吃起來時,電話又來了。
我跟你說:真的是姑姑~
你說:真的喔~不要是媽媽。
你接過手機說:姑姑~我要去兔子餐廳......喂~我要找我的姑姑啦~
對方說:你姑姑快死了,她感冒啦~所以說話就是這樣,我就是姑姑啦......













公園內吹吹泡泡、散散步吧~不可以給我睡著喔......
到處都是外拍,妹一個比一個還正。只有我守著你~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