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乘三家總店,姑姑特地定了位置。再我們掃完墓之後,可以好好補充體力的地方。
光看這外觀,我以為挺貴的,結果...很便宜~就跟普通的涮涮鍋一般價錢。



墓地附近出現一位小姐,她的妝連姑姑都說漂亮



超濃又亮眼的白色眼睫毛!



餐廳內這隻娃娃,我時常看到,他到底是什麼東西?是企業寶寶嗎?





不愧是總店,店內非常的寬敞。如果店家很擁擠,又加上涮涮的的霧氣......整個就不太舒服。



配菜,挺豐盛的。還特地用古樸的大陶碗裝著。



我的招牌石家羊肉,好吃。菜單上頭寫著涮5秒即可。我不太敢,哈哈~



小羊肉,口感比較好比石家羊肉還來得有咬勁。



牛肉。





總店才有的副食。不過不好吃,哈哈~飯不好吃且捏得太厚太密。
吃了一個後,我就不吃了。姑姑說:我太挑了......



飯後甜點。



姑姑說:第一次吃看到那黑黑的東西,他很得意跟服務生說:筷子斷在裡面怎麼辦?

上乘三家 涮涮鍋共和國
宜蘭創始店
地址:宜蘭市宜興路一段2號
電話:03-9313383
arrow
arrow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