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五、六年級生共同的回憶,一坐定位後我和叔叔、姑姑就說:小時候重慶北路上有一間,這胡椒粉很好吃......
三個人頓時回到小時候的時光,那時候將烤雞大卸八塊是奶奶的工作,快速地將它分解,我們在動口。



全台唯一的香雞城!



兩隻店頭版的公仔,到何時我才有法子收集這種大型企業寶寶?





那位藝人好年輕......



招牌雞,還有那令人難忘的胡椒鹽。大快朵頤的當下還聽到有人在櫃台跟服務人員一口氣要15包胡椒鹽。說自己吃很鹹!
我要是服務人員我會跟她說:妳現在把15包吃下,我再加送你15包......
大夥一邊啃雞肉一邊說:回不去了...童年已經回不去了......
小時候隨便一樣東西就可以讓自己開心很久,現在胃口愈來愈大了。很難滿足自己的慾望!

香雞城 精粹台灣手扒雞老店
地址:宜蘭市盛後街7號
電話:03-9360319




 

宜蘭東門夜市。







隨便吃一點點東西,準備要回台北了,辛苦明傑開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